哒柠柠檬茶“茶饮+明星”的跨界合作 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2021-04-01 12:13:23 作者: 哒柠柠檬茶“

  哒柠柠檬茶深知消费者需求,基于物料和颜值塑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占领饮品市场,引领新一轮柠檬茶风潮。正因如此,哒柠柠檬茶不断创新改变,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拥有足够的品牌硬实力,才能打造一个现代健康茶饮品牌,所以,签约国民女神刘芸,是企业的重金杰作。

  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是品牌继续良好发展的重要因素,哒柠柠檬茶携手著名影星刘芸,让品牌更上一层楼。2001年就通过主演电视剧《三重门》进入演艺圈,饰演了许多让观众喜爱的角色,最近凭借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新的事业高峰。刘芸真诚直率的性格与温婉可爱的外表与哒柠柠檬茶务实的品牌特性相契合,成为哒柠柠檬茶进一步推广品牌的不二人选。

  哒柠柠檬茶“茶饮+明星”的跨界合作,不仅展示出哒柠柠檬茶品牌的强大实力,也能利用明星效应,让品牌传播更广,能够有效提升品牌的知名度。“茶饮+明星”只是我们众多推广形式中的一种,我们还拥有微信公众号、微博认证号等多个自媒体平台官方号,同时跟抖音、百度、美团等公众平台也均有合作。除此之外,总部还利用自身媒体渠道优势,在诸多美食视频、行业大号等都进行营销投放,致力于将哒柠柠檬茶推向全国!

  此次哒柠柠檬茶lemon smile与国民女神刘芸签约形象代言人,通过品牌和粉丝都pick的女神刘芸,既能抗得了剧,又有超高人气,商业价值真正不容小觑,而国民女神刘芸的高人气与哒柠原创手打柠檬茶、多口味、清新口感强强联手,定能实现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