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留给世界最后的话 具体内容是啥?参追思会上都有谁来了?

2021-04-02 09:28:15 作者: 赵英俊留给世

  4月1日,赵英俊的追思会如期举行。赵英俊的众多好友现身现场,其中包括王源、大鹏、薛之谦等10余位生前好友。

  在举办追思会之前,赵英俊公司还公开了赵英俊2018年所录制的告别视频,并附文这是他留给世界最后的话。

  视频中,赵英俊身穿黑色短袖,面部消瘦,那时的他就已经在遭受病情的折磨,录制期间还不停的搓手缓解情绪,想必也是想给大家留下最好的一面。

  视频中,赵英俊主要表达了他对这个世界的不舍,并且还希望大家记住他,不要因为他的离开哭哭啼啼,无论在哪儿看到这个视频,要把音乐放起来,要嗨起来。

  在他的追思会现场,他的朋友们也确实遵循了他生前的遗愿。从现场的视频和照片可以看出,大家把赵英俊的追思会办成了小型演唱会,现场的人并非全都是身穿黑衣,现场还摆满了各种电子乐器。

  为了缅怀赵英俊,现场的每一个人都献唱了一首歌。大鹏身穿一身牛仔衣现身,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大鹏现场了一首《刺激2005》,这首歌融合了22首经典歌曲,原唱正是赵英俊。

  除此之外,薛之谦、乔杉、岳云鹏等人都有上台献唱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