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2021-04-06 11:40:48 作者: 缅怀先烈,致

  (通讯员庄浩陈梦)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金茂广场二期项目联合南京市鼓楼区观音里社区,以清明时节为契机,开展以“寻访红色基因,绘制红色地图”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重温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默哀缅怀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以前参加清明祭扫活动,大多的情感是表现在对革命先辈的尊崇。而今,身处在革命先烈们以鲜血换来的和平时代,更多的是期盼着能够更好的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中。身为团员,身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有幸能在建党100周年时,与多名共产党党员共同参加雨花台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缅怀先烈,回顾党史,践行红色精神。”参加此次活动的项目员工庄浩表示道。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精神,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