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宫词赵恒竟是狸猫换太子主谋 为什么赵恒会同意狸猫换太子

2021-04-06 13:20:13 作者: 大宋宫词赵恒

  电视剧大宋宫词刘娥滑胎,赵恒竟然答应了狸猫换太子。赵恒竟是狸猫换太子主谋,为什么赵恒会同意狸猫换太子,还不过是因为爱情吧,赵恒太喜欢刘娥了。赵恒又非常想立刘娥为后。

  奶娘王氏向赵恒周渝民献策,只要赵恒立刘娥为后之心坚决,她可去宫外寻一男胎[吃惊]到了临产时,将婉儿的皇子换给刘娥,赵恒经过一番激烈的内心斗争,最终还是应允了。看来还是爱之切啊。刘娥滑胎后完全不能接受赵恒和奶娘定下的换太子计策!自入襄王府以来,自己和婉儿就如同亲生姐妹,她如何能夺了婉儿的孩子!

  刘娥滑胎孩子没了,但皇上只想让刘娥教导太子,也只有她能做皇后!!!所以奶娘提议要从宫外搞个孩子给刘娥,等宸妃生了再换回来!!??每个剧的宸妃都是超惨担当吗!!那狸猫是怎么回事!这不是一下子就给刘娥洗白了吗,不过最终还是会换太子的。毕竟皇后的职位是一定要有的。

  大宋宫词赵恒竟是狸猫换太子主谋,为什么赵恒会同意狸猫换太子?于是赵恒一直的劝说刘娥,说婉儿是不适合养育太子的。刘娥无奈之下,勉强接受了,但是心里是一直不舒服的。刘娥洗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