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自曝被骚扰 张玮抖机灵评论被网友痛批

2021-04-06 13:23:38 作者: 吉克隽逸自曝

  昨天,吉克隽逸在微博上晒出长文图片,自曝被骚扰尾随,还好遇到一对情侣,才“化险为夷”。而歌手张玮在评论区抖机灵评论,被网友痛批,十分没有脑子。

  4月5日,吉克隽逸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备忘录,表示自己在便利店被陌生人尾随,还被陌生人拍了肩膀两下,自己吓坏了!后来遇到店里的一对情侣帮助,才化险为夷。与此同时,吉克隽逸提醒女生外出,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

  在这份备忘录的后面,吉克隽逸对这对情侣表示了感谢,同时还提醒其他女孩,在下班回家时尽量结伴而行,选择地铁、公交这样的公告交通工具,时刻保持警惕,一旦遇到情况,可以寻求旁人帮助。

  谈到吉克隽逸,大家可能都知道她是彝族流行音乐女歌手,也是一名影视演员,在2012年参加选秀节目 中国好声音 ,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后,开始正式出道。前不久前,吉克隽逸还参加了人气女团综艺节目 乘风破浪姐姐 的第二季,舞台能力出色,演唱功力非常强,受到很多观众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