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纭回应怼网友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4-07 15:00:45 作者: 陈小纭回应怼

  前不久,在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中,陈小纭将容祖儿怼哭的片段播出后在网上引起风波,很多容祖儿的粉丝跑去陈小纭的微博下面留言,要求她向容祖儿道歉,却不料得到了陈小纭“心疼祖儿多去她那里刷热度”的回复,引发了更大范围的差评。

  近日,陈小纭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她透露自己在节目录制期间就已经和容祖儿把矛盾解开了,之所以会说出回怼网友的话是因为“网友骂我爸妈,骂特别凶,所以半夜就上头了,就回复了。”

  吸取了这一次情绪失控带来的教训,她还忠告大家:“凌晨4点之后就不要刷手机了,情绪特别容易失控。”

  谈及今年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陈小纭非常开心有一个舞台可以让自己重新跳舞,并表示:“我觉得我能成团。”

  面对外界对于自己感情生活的关注,陈小纭说自己并没有觉得困扰,当被问能将事业和感情平衡好吗,她回答道:“我觉得事业和感情都是需要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