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城嘉年华泰州站惊喜呈现 镇江、南京欢乐接力

2021-04-07 16:06:58 作者: 梦幻之城嘉年

  “烟花三月下扬州,暖春四月上泰州”,四月伊始,成年人的世界当然不只有Q2,还有扬州梦幻之城带来的“诗和远方”。4月2日-4月5日,梦幻之城嘉年华巡展活动在泰州金鹰惊艳亮相,现场汇聚众多前来体验的游客,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梦幻嘉年华融合大量现代“黑科技”应用,游客通过游戏互动、拍照打卡、产品体验等,深度体验梦幻之城“主题游乐+文化体验+休闲商业”的创新模式。梦幻之城开园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此次活动让游客提前感受其欢乐氛围,对正式开园充满无限期待。

  以扬州为起点辐射周边 梦幻体验无限蔓延

  江苏作为一个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省份,省内众多城市都深受全国各地游客所青睐。作为其极具代表性的城市之一,扬州不仅有着运河文化、历史人文等优势旅游资源,随着梦幻之城的开园,更将进一步丰富旅游产业的多元化,使扬州旅游市场将迸发出更多活力和能量。

  扬州梦幻之城主围绕“文化+IP+商业”的模式,融合了扬州传统文化和现代创新理念,打造“梦幻时光”、“运河天地”、“童趣乐园”三大主题区域。其中梦幻时光区围绕“现代”时尚潮流趋势以机械设备为主,带给游客惊险刺激的游乐体验;运河天地则是围绕“古”扬州繁华盛景打造,是适合全家共享的休闲放松之地;童趣乐园主打亲子游玩,既有“传统”的木偶文化,又有“现代”的冒险娱乐项目,一天之内即可“穿越”古今。

  此次扬州梦幻之城嘉年华落地泰州,就是以扬州为原点,将梦幻之城独特的旅游体验不断向江苏省内其他城市辐射及延伸,为扬州周边城市的市民朋友带来不同以往的欢乐感受。

  梦幻嘉年华落地泰州金鹰 精彩十足好评连连

  在泰州金鹰的嘉年华现场,梦幻漫游、极速环游、研学考场、玲珑琴音等结合了梦幻之城主题的板块内容,让现场的小伙伴提前感受了一番梦幻之城的欢乐氛围。一系列趣味性十足的拍照打卡点,以及结合科技手段的穿越之境,带游客们体验了梦幻瞬间;梦幻画廊则通过黑白、彩色画面形成强烈反差,给大家开启了全新的视觉感官。嘉年华现场的梦幻小店,也为现场的游客朋友提供引导服务,十分人性化。此外,该区域设置的众多惊喜福利,也让现场的小伙伴收获满满。

  整个梦幻嘉年华融合了梦幻之城各个主题区域的特色,将各个项目与摊位趣味结合,让游客感受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梦幻体验。

  除了泰州之外,4月15日-4月18日镇江万达、5月1日-5月4日南京仙林金鹰也将相继迎来梦幻之城嘉年华,欢乐不停,精彩接力,周边城市的小伙伴们可以在闲暇时间亲临现场,提前感受一下梦幻之城的超级魔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