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战胜拜仁 比分是多少?详细赛况来了!!

2021-04-08 08:53:12 作者: 巴黎战胜拜仁

  近日,一篇“巴黎战胜拜仁”的报道登录了热搜,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北京时间凌晨3点,欧冠首回合再赛两场,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这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两支队伍的又一次直接碰撞!巴黎圣日耳曼迎来了复仇之战!姆巴佩开场3分钟就闪电破门,早早地为巴黎抢得先机;随后队长马尔尼奥斯扩大比分;拜仁方面,舒波莫廷进球,而后穆勒曾为拜仁扳平比分。最后又是姆巴佩攻入决定性的一球,大巴黎3:2战胜拜仁,帮助巴黎占得晋级的主动权。

  开场仅3分钟,内马尔中路带球直插拜仁名门,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力,随后分球给右侧的姆巴佩,姆巴佩没有浪费机会,直接推射破门。这是大巴黎自2017年9月份以来在欧冠进球最快的时间,同时也是拜仁将近11年来最快丢球!

  第28分钟,又是内马尔在中场送出一脚精准长传,瞬间打开了拜仁的后防线,马基尼奥斯禁区内得球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巴黎2:0领先!谁也没想到不到半个小时,巴黎已经在客场取得了两球领先。缺少莱万多夫斯基的拜仁不是进攻出了问题,而是防守时常出现漏洞!

  然而,作为卫冕冠军岂可轻易投降,第37分钟,拜仁右边后卫帕瓦尓右路45度角送出传中,顶替莱万多夫斯基出场的舒波莫廷甩头破门!1:2!拜仁用了不到十分钟,就迅速扳回了一城。

 

  整个上半场,拜仁是占据着主导性优势,狂轰15脚射门,但是莱万因伤无法出场,在进攻上还是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而大巴黎显然做得更好,不仅仅纳瓦斯状态神勇,高接低挡;仅有2次射门就收获了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