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年轻新闻主播走红 兴恺晨是谁个人经历背景资料介绍

2021-04-08 10:10:45 作者: 央视最年轻新

  【#央视最年轻新闻主播走红#】关于央视最年轻新闻主播走红!仅25岁颜值好出众,临场能力不输康辉的这个话题,相信小伙伴们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因为这个话题是目前网络上非常火热的额,既然大家都想要了解的话,下面一起来瞧瞧。

  4月7日,央视新闻还官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视频,曝光了央视最年轻主播兴恺晨的工作日常。1996年出生的他,如今白25岁,在工作中总是认真负责,穿上西装后的模样也格外帅气,这样的颜值的确是非常出众了。

  而他的走红绝不仅仅是因为帅气的外表,更重要的原因是他的业务能力非常强。曾是《远方的家》外景记者,还是《中国新闻》的主播,即便是在凌晨一点,他也能够用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

  在主持节目期间,他的嗓音极具魅力,并且很少出错。本就很立体的五官在西装革履之下,显得更加帅气。并且在录制结束后,还会很有礼貌地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如此谦逊又努力的人实在很让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