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把南艺烤肠吃涨价 同学控诉因为张一山吃不起烤肠了!

2021-04-08 11:41:56 作者: 张一山把南艺

  【张一山把南艺烤肠吃涨价】老板因为张一山吃了而瞬间涨了五毛钱,太会抓机会了吧。某同学:快乐瞬间因为五毛钱没了,张一山:明天找老板让其降价。张一山能一口气吃16片薯片,是不是这个也得涨了。

  据悉,近日张一山在南艺拍戏,期间在学校超市买了根烤肠吃,结果烤肠老板涨价五毛钱,这令一众同学在微博发文“控诉”张一山,表示吃不起烤肠了,网友晒出当天张一山吃烤肠的路透图,张一山穿戏服,拿着烤肠自己心满意足,吃的倒是津津乐道,结果却“苦”了一众同学们,纷纷在微博发文控诉张一山表示“你凭什么吃烤肠,因为你买了一根烤肠导致涨价五毛钱”也有网友无语表示“我爱吃的黑胡椒烤肠,因为张一山今天买了一根就涨价到4元了”

  因为张一山是娱乐圈中的当红明星,自带流量效应,买了烤肠后肯定会无形中带动一波学生粉丝去买,老板疑似发现商机,以此坐地起价,将原本卖3块5一根烤肠涨到4块,而同学们则将“责任”归咎到张一山身上,认为是他的原因才令烤肠涨价,这另一众网友既好笑又心疼张一山,笑哭表示明星不配吃烤肠。

  当然同学们是开玩笑的,毕竟才涨了五毛钱不可能吃不起,而张一山则认真起来,发博表示要找老板聊一聊,稍晚还翻牌多名学生,表示委屈你们了,会试试让老板把价钱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