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一山曝吴孟达有3不做 吴孟达不为人知的3不原则是什么?

2021-04-08 11:43:46 作者: 黄一山曝吴孟

  你不知道的吴孟达!黄一山曝光吴孟达不为人知的“3不原则”是什么?而今天的你是否也在关注黄一山曝吴孟达有3不做的这个话题?具体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周星驰主演的电影《逃学威龙》系列,不单是港产片的经典,当年更有传拍此戏时,跟女星朱茵戏假情真。有份参演《逃》的艺人黄一山,近日发布短片谈当年,指当时刚在演艺学院毕业的朱茵,以新人姿态能主演《逃2》,并和女主角张敏看齐,非常幸运,更指当年对方开工时很有排场。

  黄一山说:「我记得无线派了一个经理人部门的同事专门跟她(朱茵),一见到我就说:『黄一山,这个是我们公司签的新人,你快点照顾下她啦!』 」

  他笑言当时心想,自己零资格照顾对方,应该是周星驰才有资格,他说:「结果星爷真的好照顾她,后尾还做了男、女朋友!」

  另外,黄一山也有提到早前逝世的资深演员吴孟达,指对方在2014年因心脏问题而要停工数年,不能日以继夜地拍戏。当时黄一山问吴孟达,为何不接登台秀或代言这类工时较短的工作,以帮补生计,吴孟达说有「三不做」,所以在2014年至2017年完全停工。

  吴孟达当时同黄一山讲:「我有三不做,我不钟意唱歌,不少公司邀请我去唱,全部拒绝。第二,不做任何房地产的广告代言或剪彩,好多老百姓可能因为我的名气而去买楼,但如果遇到不良发展商或楼盘烂尾,老百姓没了毕生积蓄,就会觉得好对不住他们,我不想赚这些黑心钱。第三,不做药业广告,不知药厂是否有良心,不想病人因为我而不看医生,延误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