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程鑫方否认定妆天官赐福 究竟是怎么回事?该剧主角到底是谁?

2021-04-08 13:21:00 作者: 丁程鑫方否认

  自从《天官赐福》被确定拍摄真人版之后,关于两位主角的人选便争议不断,甚至还引发了原著党的声讨。近日时代少年团的丁程鑫被拍到现身横店的《天官赐福》剧组,已经顺利定妆谢怜一角。看来丁程鑫出演《天官赐福》基本上被确定,不过没多久丁程鑫粉丝后援会便公开辟谣,否认了这一消息。

  《天官赐福》的原著是知名网络作家墨香铜臭的原耽小说,讲述的是谢怜和花城在相隔八百年之后相遇,一同经历了人世间各种情感纠缠和纷纷扰扰。去年动漫版《天官赐福》一经推出,便因高还原度和精良制作大受欢迎,深得原著党的满意。

  由于近年来双男主剧和耽改剧的热潮,《天官赐福》这个大IP也被确定了翻拍真人版。剧版《天官赐福》的导演已经确定由《陈情令》的导演陈家霖执导,相信《陈情令》的剧粉应该了解《陈情令》正是改编于墨香铜臭的另一部力作《魔道祖师》。

  虽然影视化的消息的确振奋人心,但是原著党对此并不看好,认为两个男主谢怜和花城无人可演。关于两位男主的选角也是溜了一大批男星,从鹿晗胡一天,再到丁程鑫和侯明昊。其中后面两位男星的说法最盛,但是却遭到原著粉丝的不满和抵制。

  究其主要原因,肯定是形象不符和演技不过关。前段时间书粉的抵制声音还波及到出品方,直接在出品方的官微下控评,最后又演变成丁程鑫粉丝和书粉之间的骂战。

  然而近日丁程鑫出演真人版《天官赐福》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有媒体拍到了丁程鑫出现在横店《天官赐福》的剧组,特意去定妆谢怜一角。既然已经到定妆这一步,看来此事已经十拿九稳。但是随即丁程鑫粉丝又发声辟谣,看来最终的选角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