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今之王”林湖 加盟加密货币综艺《Jumping & Dumping》重回荧幕

2021-04-08 15:35:20 作者: “大长今之王

  近日,被称为最初韩流的"大长今之王"林湖将通过加密货币综艺节目《Jumping & Dumping》与全世界大长今粉丝见面。

  ㄴ曾出演世界上最大的韩流戏剧《大长今》的演员“林湖“

  “大长今”是世界上最大的韩流戏剧,在伊朗的收视率突破了80%以上,在日本和中国,几乎无人不知韩流戏剧“大长今”。

  《Jumping & Dumping》将在观看华尔街投资的加密货币教本电视剧《拉盘时刻》之前,向观众提供有关加密货币的基础知识,以帮助观众更切实地观看电视剧的同时向观众提醒观看交易排行榜的方法以及多种密码货币生态系统。

  此次综艺节目《Jumping & Dumping》将以OTT为中心,为全球韩流市场制作。由朝鲜时代纯正史剧的内容要素构成,预计将会增加观众的兴趣。

  另外,《Jumping&Dumping》将于4月15日进行首次拍摄。 预计从5月份开始与观众见面。 指向区块链及密码货币专门媒体的K-PLAY内容,将在2021年与世界上最热门的密码货币和韩流合作。 期待开拓韩流的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