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送公公上班图曝光 这是什么画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1-04-09 11:39:46 作者: 林依晨送公公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这几天大家都在讨论林依晨的卑微家庭生活,比如有媒体曝光,林依晨早上四点半就给公公请安。但是好友最近辟谣了,根本不是这样,林依晨是早上六点半才请安的。

  这还不算,还有网友曝光了林依晨每天送公公上班的路透照。有些女粉丝看了以后,恨铁不成钢,明明林依晨颜值逆天,身材完美,加上又能赚钱,为什么要甘心当家庭主妇?这不是自甘堕落吗?其实,这些人忽略了林依晨的特殊背景,也忘记了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这句古话。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就分三个部分,严密论证一下,为什么女强人也可以当家庭主妇,你们都给我听好了。

  第一,林依晨老师是单亲家庭,林依晨的父母是在20年前就离婚了,那时候林依晨还不到6岁。这样说起来,林依晨很渴望一个完整的家庭。偏偏老公林于超就有这样的家庭,公公还非常慈祥,林依晨找到老父亲的感觉。

  第二,林依晨老师出道很早,当时是为了给弟弟买电脑,于是报名参加选秀比赛,之后阴差阳错成了明星。但是林依晨内心对演戏没有那么多渴望,只是抱着要工作一定要做到最好的心态,所以林依晨老师如今可以不拍戏,安心在家里呆着,她内心是十分快乐的。

  看看林依晨平时的生活,没事打扫屋子,做一点蛋糕,她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这不是卑微,这是热爱生活。很多懒惰的粉丝,不理解勤劳的快乐。

  第三就是,你们不要矮化家庭主妇,这也是一个堪比上班族的工作。现在很多年轻人,不了解家庭主妇。其实家庭主妇技术含量很高,需要管理家庭。很多粉丝住的房子很小,家用也不多,不知道有钱人管理家庭其实很繁琐,需要安排佣人,管理卫生,还要安排私人百货公司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