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红色工地”暨“红杜鹃”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2021-04-09 19:26:25 作者: 无锡市委党校

  4月8日,无锡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红色工地”暨“红杜鹃”党建联盟正式成立。来自无锡市政企各界13家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遵循“党建联建、注重实效、共商共享、促进和谐”的工作思路,创新联建工作机制和方式,增强各方党建融合,共同促进工程建设。

  无锡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选址位于无锡市滨湖区山水城。占地面积8.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作为无锡市重点“红色学府”工程,建成后将发挥无锡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和资政研究主阵地作用,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新的优质服务平台。

  目前“红色工地”暨“红杜鹃”党建联盟有13家成员单位,包括无锡市委党校、无锡市审计局、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及区域内公安、交警、社区等单位。联盟成立后,成员单位已组织开展首次集中学习。

  下一步联盟各单位将以“红杜鹃”党建联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交流平台,共同开展党组织活动,把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生产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建设廉洁高效、品质卓越、和谐美丽的无锡市委党校新校区工程的征程中携手同行。(姚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