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乞丐哥拐卖妇女儿童获刑 高德飞个人资料在当地口碑很好?

2021-04-10 09:26:47 作者: 网红乞丐哥拐

  【网红乞丐哥拐卖妇女儿童获刑】今日拐卖妇女儿童乞丐哥获刑13年半引发关注,对此“不少村民称,高德飞及家人在当地口碑很好,甚至,高德飞还经常给当地老人、小孩送钱、买衣服、送玩具等。当地警方也向新闻证实,此前,高德飞在当地没有案底。”

  在直播平台上坐拥400多万粉丝,被粉丝称为“乞丐哥”的网红高德飞,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2020年12月25日在江西省崇仁县法院受审。

  今天(4月9日),红星新闻从官方渠道获悉,因犯拐卖妇女、儿童罪,高德飞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6个月。高德飞的辩护律师车国华及其家人也向红星新闻确认了这一消息,“他(高德飞)没有上诉”。目前,高德飞在位于江西省进贤县的温圳监狱服刑。

  ▲入监通知书

  “昨天(8日),他在监狱打电话回来,电话这头,他不满2岁的儿子‘爸爸,爸爸’地叫,我们就和他说,希望他好好服刑,争取减刑,早日出狱。”4月9日早上,高德飞的父亲告诉红星新闻,“我们年纪大了,他小孩以后还需要他出来后照顾。”

  2年前坐拥400多万粉丝

  抓捕中曾被误传“挑衅”警方

  高德飞,1991年3月出生,是贵州省榕江县八开镇党央村人。据红星新闻实地走访了解到,2006年,高德飞曾在当地的八开中学就读初一,但上了一个学期就辍学了。随后,他前往广东、浙江等地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