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7 :携手共进,紧跟服装新趋势

2021-04-10 21:06:14 作者: 11&77

  近期发生的H&M集团抵制新疆棉花一事,触动了国人的神经,要想占领中国市场,首先要树立中国立场。11&77勇担行业使命,与各大服装品牌携手共进,紧跟行业新趋势,努力发展成服装行业领头羊。

  11&77长期众多品牌库合作,线上线下同轨发力,为品牌去库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新疆棉花”一事过后,很多国产品牌重新定位服装风格,重点发展国潮品牌,作为各大品牌背后的库存周转动力,11&77为转型发展的品牌服装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定心丸。

  在2020年8月5日,11&77开展了品牌代言人莫慧兰签约仪式暨“千城万店”战略启动仪式后,11&77在强大的供应链基础上,下沉市场,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发展了多家线下门店,大力铺开了线下市场的消费渠道。高品质、低价格的进货优势,让合作的个体户在疫情阶段也可以稳中求进,实现合作共赢。

  充分发挥线下门店的优势,指导其共同发展线上的微商电商、网络直播带货等,打造服装社区OMO全新模式,颠覆传统经营。11&77带给合作方的不仅仅是货源优势,更有实力强横的运营团队,引导创业者不断跟随潮流发展,把握最新的市场动态,从产品和服务上都给消费者带来最完美舒适的体验。

  一个企业的实力有多强,不是看它在行业发展大好时,能走得多块飞得多高,而是要看它在行业震荡萎靡时,是否还能屹立不倒,甚至逆境重生,克服重重困难,稳中求进。11&77不仅在2020年克服了疫情带来的行业冲击,还大胆提出了“千城万店”的战略,旨在带领更多的人在这经济低迷的市场中闯出一片天、分到一杯羹。

  随着服装行业发展提速,11&77势必用更强的动力紧跟发展,稳步推进,在发展中勇担社会责任感,做一个拼搏上进、勇闯第一的有追求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