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催婚根本催不动海涛 沈梦辰杜海涛正在筹备婚礼婚期什么时候

2021-04-12 11:07:29 作者: 沈梦辰催婚根

  沈梦辰在综艺听姐说中表示,自己和海涛在一起之后一直被催婚,沈梦辰直言催婚失败的根本原因是催不动海涛,其实在很久之前就有曝出沈梦辰杜海涛正在筹备婚礼,至于婚期什么时候目前还不知道。

  早在2019年就有人拍到杜海涛求婚的画面,不仅送了整个后备箱的玫瑰花,还送了价值不菲的豪车,再加上粉红色的气球作为点缀,完全就是大型偶像剧现场。本来在2020年就传出了两人将结婚的消息,但因为疫情的爆发,最后就不了了之了。而这一次突然又有说两人在筹备婚礼,时间地点都清清楚楚,看来并不是空穴来风。

  沈梦辰吐槽到, 我们俩个也没有那么甜,也有烦恼,最大烦恼就是被催婚,父母催、亲戚催、朋友催、观众催、网友催、日日催、夜夜催、催啊催啊,海涛根本就催不动,连龙卷风都催不动。

  沈梦辰和杜海涛同为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两人因工作生情,恋爱也已有好几年了。海涛妈妈对这个准儿媳也相当满意,经常上节目的她也不时流露过想早些抱孙子的愿望。比较好笑在于,就在大家以为是沈梦辰挑挑拣拣难做决断时,沈梦辰的吐槽却暗示了迟迟不婚的谜底,海涛不上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