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央视主持罗旭低调大婚 罗旭个人资料介绍!!

2021-04-12 16:42:51 作者: 38岁央视主

  日前,一篇“38岁央视主持罗旭低调大婚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4月10日晚,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称:“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罗旭的婚礼”。

  原来,他就是央视主持人——罗旭。

  据公开资料显示,罗旭,男,1982年5月7日出生,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播音员,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据悉,38岁的罗旭出生在军人家庭:曾祖罗满城曾开武馆,是抗日名将吉鸿昌将军的恩师;外祖父陶尊贤身经百战,既和鬼子拼过刺刀,又组织编写过军事教材;父亲是战区作战部门指挥军官;母亲在军区总院搞医务工作。

  2019年8月1日,罗旭在央视国防军事频道开播特别节目中亮相,正式加入央视主持人队伍,负责午间新闻直播《正午国防军事》和专题栏目《国防科工》主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