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禾堂签约美国LED头部品牌Dialight,携手打造环保未来

2021-04-12 18:21:34 作者: 圣禾堂签约美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照明设备的质量与技术,力求在节能、智能、环保等要求之上寻得符合的设备。鉴于此,圣禾堂签约美国LED行业头部品牌Dialight,成为Dialight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携手提供完善的灯具技术服务、整体规划方案。

雄厚实力

  LED工业照明技术全球领导者Dialight,1938年在纽约布鲁克成立,距今已有80余年历史,在美国凭借可靠的专业知识、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和开创性的历史而获得全球的信赖。在美国、英国、墨西哥、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和迪拜都设有业务。

  目前,Dialight在全球范围内已安装数百万的LED照明装置,为世界各地的交通控制、指示器、结构塔和工业工作场所提供了卓越的照明技术和服务。

  据统计,全球年度LED照明市场目前约为500亿英镑,Dialight占27%;工业照明市场为40亿英镑,Dialight占有最大份额——32%。

核心技术

  内部电源:Dialight通过了美国国家照明局的可信保修计划,其光学和集成设计提供了高效且使用寿命长的电源,且能够提供10年保修

  光学设计可提供更好的光利用率和均匀性,只需较少数量的光即可照亮目标区域

  易于安装。用于工业空间的LED照明,最昂贵和最危险的方面是与灯具安装和持续维护相关的时间。而Dialight在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设计,使产品更易安装和维护

  提供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的集成系统,可显着减少安装和维护的负担,并能在恶劣的条件下持续使用

圣禾堂牵手Dialight

  当前,全球节能意识高涨,加速了传统照明产品的淘汰进程。LED照明市场渗透率得到了大幅提升。

  2018年9月1日起,卤素灯的淘汰加速带动LED照明渗透率发展,欧洲LED照明市场规模持续成长。2018年就达到了82.92亿美金,同比成长率9.5%,渗透率超过50%。

  节能全球化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LED照明前景可期,未来,圣禾堂将和Dialight共同努力,通过可持续、节能、智能的LED照明技术改善生活,满足科研机构、高校、工厂等照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