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公开备忘录里的内容 究竟是怎么回事?鞠婧祎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2021-04-13 09:33:01 作者: 鞠婧祎公开备

  昨晚,鞠婧祎在小号里晒出了自己从16年到18年期间的备忘录,里面记录了很多她的心里话。

  “不要被懦弱操控了你的人生,勇敢点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人生有很多我们在意的事,但是我们要学会不介意。”

  “明明讨厌束缚,但又时常禁锢自己,人生就是这么矛盾。”

  其实,鞠婧祎周围的朋友非常少,很多时候都不能找好朋友倾诉,只能自己去承担,而在备忘录的内容当中,有很多内容都相当的励志,比如“忍过别人不能忍的事才算本事”,这是在2018年4月记录的内容,回顾那个时候,基本上她的黑料满天飞,整容、个子低等等都拿出来调侃,而且,早期还在SNH48发展期间,所谓“四千年美女”这样的标签更是大家吐槽的焦点。

  但面对这些流言蜚语,鞠婧祎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解释,反而用这种心灵鸡汤的内容来净化自己,三观如此正的女孩子也非常的少见,而且还有各种吐槽她反复横跳的人设,认为牛头不对马尾,哪怕是近期参与《创4》录制的内容,也同样免不了被部分网友带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