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被罚款2.41亿元 究竟是什么情况?始末详情回顾

2021-04-13 09:34:38 作者: 贾跃亭被罚款

  日前,一篇关于“贾跃亭被罚款2.41亿元”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4月12日,乐视网公告,因公司2007年至2016年连续十年财务造假等,北京证监局对公司合计罚款2.4亿元,对贾跃亭罚款2.41亿元。

  经查明,乐视网及贾跃亭等存在5项违法事实:因乐视网2007年至2016年财务造假,其报送、披露的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相关文件及2010年至2016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乐视网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乐视网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

  如今贾跃亭的FF汽车估值已经超过了230亿元,所有的债务将有机会一口气还清了,如果再涨一波,相信债权人都不吃亏,而距离贾跃亭回国还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