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回应再次被约谈 具体说了什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21-04-13 09:35:51 作者: 蚂蚁集团回应

  近日,蚂蚁集团回应再次被约谈:将认真整改,让支付业务回归支付本源,依法持牌、合法合规经营个人征信业务。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蚂蚁集团重新上市的时间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蚂蚁集团什么时候重新上市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蚂蚁集团最新消息

  2021年4月12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等金融管理部门再次联合约谈蚂蚁集团。对于再被约谈,蚂蚁集团随后发文称,公司将整体申设金融控股公司,实现金融业务全部纳入监管;支付业务回归支付本源,坚持小额便民、服务小微定位;申设个人征信公司,依法持牌、合法合规经营个人征信业务,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有效防范数据滥用等。

  对于蚂蚁上市的问题,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此前曾表示:公司终究会上市的,公司也会想办法帮员工兑现部分股票。阿里巴巴和蚂蚁集团已经在国内电商,金融两大领域占据重要地位,对广大民众来说,一个为社会,为用户考虑的企业集团才是值得认可的。单纯追求业绩,资金营收的话,并不会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上市之路也不会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