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举报官员丈夫出轨行贿引发网络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1-04-13 11:24:29 作者: 女子举报官员

  日前,一篇“女子举报官员丈夫出轨行贿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新闻媒体报道,11日,微博上一位名叫赵晨菲的女子实名举报自己的丈夫廊坊市审计局公务员李勃良,称其行贿官员、包养“小三”。

  12日,有媒体联系赵晨菲女士。她说:“我举报他也是迫不得已,他现在想让我和孩子净身出户。”,赵女士表示目前丈夫正在转移两人的共同财产,还向公安局报案指控赵女士侵占财产,自己不得已才在微博上举报丈夫。

  关于行贿是怎么回事?

  赵女士表示,丈夫李勃良在2004年便成立了一家名为河北万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而后又成立了廊坊盈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李勃良经常利用职务之便拓展业务,同时也经常“送钱”给别人。

  她还爆料,李勃良利用审计局职务之便,向被审计的企业及机关单位索要工程项目。

  此外,公司需要拓展人脉和业务,因此李勃良经常性“行贿”。赵女士称,少则几千,最多的几十万、几百万,他和他的弟弟一起送,总金额应该有2000多万。

  12日,有媒体联系到廊坊市纪委办公室询问此事,其工作人员表示,市纪委已经通过网络舆情监测到此事,目前正进行核实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