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父亲被强制执行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始末回顾

2021-04-13 15:00:09 作者: 何炅父亲被强

  一篇“何炅父亲被强制执行”的报道登录了热搜,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目前,受到父母经营公司影响最大的是周震南和黄明昊等人,他们的形象都相继受到“老赖之子”的困扰,另外,虞书欣也陷入过“老赖之女”的传闻。

  而现在又有一位明星被媒体曝出父亲的公司出现了信用问题,那就是何炅。

  何炅父亲何畏的公司——湖南炅爸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为43.97万元。

  此事的起因是2013年,炅爸爸公司筹备第二期梦幻3D画展项目,鉴于公司没有项目启动资金,原告向何畏账户垫付了40余万元,项目结束后,原告多次要求返还垫付资金,均遭拒绝。

  此事曝出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何炅作为一位著名主持人,在娱乐圈有着极高的声望和地位,每年的收入也是高到无法想象,怎么父亲的公司连四十多万元都要赖掉呢?

  “老赖之子”的标签要是落到何炅头上,可会成为他辉煌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污点之一。

  另外,也有网友认为,何炅这是被人盯上了,可能是得罪了什么人,因为从2020年之前,外界对于何炅的评价几乎都是正面的,什么德高望重、情商高、主持能力强、三观正等等,都是来形容何炅的。

  然而,从收粉丝礼物的事件开始,何炅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就开始走了下坡路,《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和公司的股价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打击,何炅也因此被全网群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