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归还后仍计费 到底是什么状况?始末详情

2021-04-13 16:14:13 作者: 共享充电宝归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经常能看到很多低头族,尤其是移动支付的便利,使用手机支付也成为潮流。所以很多人出门的话都担心手机会没电,于是有共享充电宝的出现,给大家带来了便利,但是有人反映,共享充电宝归还后仍计费,这是怎么回事呢?

  手机没电是不少人都会焦虑,因为没有手机的话,现在来说寸步难行,手机功能的强大,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了。共享充电宝是指企业提供的充电租赁设备,不同品牌的共享充电宝有很多,收费也不一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很多场所都能看到共享充电宝的身影,所以手机没电的话,租借共享充电宝是很便利的。用户使用移动设备扫描设备屏幕上的二维码交付押金,即可租借。但是近日,有宁波消费者称归还小电充电宝后连续四天计费,99元押金被扣缴。据称,小电客服要求消费者调取监控录像证明已归还充电宝才可退款。

  值得注意的是,在消费者提供了监控录像证明之后,客服表示,订单超过48小时无法退款。目前有多名消费者反映租借小电共享充电宝归还后继续扣费,扣款金额多为99元,且存在退款难问题。你有使用共享充电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