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接5岁女儿放学发现孩子一直哭 回家后一句话让她崩溃

2021-04-13 21:46:40 作者: 妈妈接5岁女

  四月七日,河南开封的贺女士求助媒体,称她5岁的女儿在跆拳道馆训练时受伤,腰部截瘫,现在仍住在ICU,她几度情绪失控,痛哭不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三月二十七日,她到跆拳道馆接小孩,发现小孩满身是汗,脸色苍白地坐在凳子上哭,问旁边的小朋友后得知:教练说涵涵练功时磕到麻筋了,让她坐这休息。

  然后贺女士带涵涵回家,涵涵告诉妈妈,教练说她是磕到“麻筋”了,所以贺女士并没有觉得太严重,但回家后涵涵告诉她,自己不能站起来。贺女士顿时紧张了起来,很快,贺女士和丈夫赶忙把孩子送到了当地医院,大夫检查后告诉他们,涵涵是由于外力致脊髓损伤导致的腰部以下截瘫,随后,贺女士夫妇两人又赶忙把孩子送到郑大一附院。

  据涵涵主治医生介绍,涵涵是一种上腹部以下部位的感觉消失,这种情况是由于外伤造成的截瘫导致,经过2~4周的治疗后,才能判断涵涵是否能够恢复,恢复到什么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