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恋情疑曝光 究竟是怎么回事?新的男友是谁?

2021-04-16 11:06:42 作者: 沈月恋情疑曝

  4月16日早,有媒体晒出近日偶遇沈月与男子相约街头的照片,两人共同乘坐一辆小电驴,看起来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互动也是相当的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照片中沈月带着帽子坐在男生的后座,非常的可爱乖巧,一副小女神姿态。

  这位不知名的男士也非常贴心,几乎全程都在细心呵护女友,连戴帽子这种小事,都不需要沈月亲自动手。

  当沈月需要更换帽子时,也是由男方一手承包。两个人的互动看起来十分的有爱,虽然不知道是否真的为情侣关系,但也足以见其亲密。

  两人出门时甚至直接手拉手,旁若无人的样子,看起来像极了热恋中的小情侣。

  男方在这次的爆料中,也曾被拍到正脸,不得不说,这个皮肤白嫩身材高挑的男生,真的长相很帅气,完全算得上颜值惊人的类型。

  甚至看起来跟之前爆红的男艺人孙宁,十分相似,但目前当事人却并没有回应。

  其实跟沈月合作过并且一直保持联系的男艺人并不多,孙宁就是其中难得的一个,今年2月17日,沈月还曾跟孙宁以及之前合作过的艺人一起庆祝相识五周年。

  两人的关系一直都非常不错,在2019年时,沈月也曾发微博为孙宁庆生。

  而且这早已不是第一次沈月为孙宁庆生,在2018年,沈月还曾晒出给孙宁的生日礼物,如此用心看起来关系肯定不错。

  沈月出道多年,一直以文艺清纯的风格在圈内被人熟知,这一次突然传出绯闻也着实令大家有些意外,不过真实性究竟如何,我们也只能等待本尊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