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宁沈月在一起了?孙宁个人资料简介背景介绍

2021-04-16 12:58:09 作者: 孙宁沈月在一

  4月16日,有媒体发布了一段沈月与一位男生约会的甜蜜视频,疑似恋情曝光。有网爆料称该男子为孙宁,《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与沈月有过合作,饰演陆杨。

  身为明星的沈月居然是坐电瓶车出门,一点都不物质。沈月穿着白色上衣搭配背带牛仔裤,显得十分青春有活力。

  两人各自拿着滑板来到电瓶车旁边,沈月摘下自己的棒球帽,孙宁亲手为她戴上毛线帽,十分贴心。

  两人一起坐上电瓶车后,男生没能挪动刹住的车,尴尬地回过头来,与沈月相视而笑。沈月笑眼盈盈,这画面糖分好高。

  第二次启动,男生终于挪动了车,沈月坐在身后,双手搂住对方的腰,将下巴靠在对方的身上,这又是一波狗粮。

  来到目的地之后,沈月被太阳晒得睁不开眼睛,这个男生又不厌其烦地给她换回了刚刚那顶棒球帽,十分宠溺,越发的有一种拍偶像剧的感觉。

  来到场馆内,两人开始练习滑板,男生比较专业,但是并没有只顾自己玩得尽兴,而是在旁边指导新手沈月,随时准备来个英雄救美。

  作为学生的沈月很快就有很大的进步,两人又来到了U型滑板区迎接新的挑战。孙宁在沈月后边儿推着对方的腰向上滑行,互动十分亲密。

  最后两人一起离开场馆,更是大方手牵着手,这不是在谈恋爱又是什么呢?

  孙宁出来后仍站在滑板上,直到遇到了障碍物,才与沈月松开双手去拿滑板。

  男生因为当时摘下了口罩,所以也就曝光了庐山真面目,长相看起来十分秀气,颜值还是不错的。有网友也因此认出,称这不是素人,而是孙宁。

  94年出生的孙宁比97年的沈月大3岁,不过发展没有女方那么好,作品不多,而且都是小角色。

  孙宁出生在山东菏泽的普通农民家庭,4岁的时候跟着父母进京务工,如今一家人一直生活在北京。

  这家人这么多年都没有被北京的高房价高物价劝退,舟舟只想弱弱地问一句:孙宁父母打的是哪方面的工?求介绍!

  孙宁从小就展现出了音乐和话剧方面的天赋,但可能缺少机会,所以2015年出道,6年时间过去事业丝毫没有起色。

  网友纷纷赶到孙宁微博下面留言,表示自己将来看小美好可能会出戏。

  不知道这样一对女强男弱的恋恋情能持续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