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徐睿知曾操控郑允浩 徐睿知人品差被曝日常行为恶劣是真的?

2021-04-16 16:11:12 作者: 韩媒称徐睿知

  此前因为出演了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徐睿知走红,近来韩媒称徐睿知曾操控郑允浩,随后甚至有消息表示徐睿知人品差被曝日常行为恶劣是真的?

  据悉,郑允浩在与徐睿知拍摄《巡 夜 人 日 志》期间也 遭 遇 过不少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男方曾被要求不能与任何人有接触。此事一出引发一片哗然,从郑允浩到金正贤,在加上此前自 身 问 题,看样子徐睿知的人气与 口 碑 会呈持续 下 跌 趋 势。

  据报道,韩国演员徐睿知的性格很差,情商很低。据和她一起工作的人说,徐睿知对工作人员非常不尊重,可以用不把他们当人来形容。在一段曝光的徐睿知和别人的对话中,她也经常发疯。

  除了口出恶言相对外,徐睿知在行为上也十分不尊重他人,可以说是对他人漠不关心。当她在车上吸烟时,也不考虑车上是否有别人,而且徐睿知还经常说脏话,不顾别人的感受,当她没有吃东西时,工作人员也不能吃东西等等。

  得知消息后,网后,网友们纷纷议论,都在评论区留言发表意见。很多人认为徐睿知应该结束了,还有网友说她对员工不满意,就往员工脸上吐烟。也有很多网友认为她是高文英本人。

  网所以有网友说她是高文英本人,是因为她去年和金秀贤合作出演了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徐睿知在其中扮演了女主角《高文英》反社会人格的作家。

  事实上,徐睿知作为演员也有近十年的历史,也拍过不少优秀作品。比如《救救我》、《武法律师》,《爱尔兰》等等。

  虽然徐睿知在工作中表现得还不错,也有一些著名的作品,但是人品的修炼也很重要。但愿徐睿知能尽早回应此事。

  对此网友表示这也太迷惑了吧?说得感觉女生有什么魔法一样,还是坐等最后的结果吧!感觉有点夸张了吧,那么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