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家居南通五洲店4.17开业刷新业态升级盛放!

2021-04-19 10:37:40 作者: 弘阳家居南通

  2021年4月17日,长江之滨,狼山之阴,弘阳家居江苏第十店、南通首店,弘阳家居南通五洲店,在城中千万人翘首企盼中盛大开业,集合弘阳家居集团之力,聚焦行业点睛瞩目,索引建材家居品牌之光,弘阳家居五洲店刷新业态,升级盛放,值得焦点。

  钟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晓峰、弘阳商业集团家居招商部总经理王志刚、五洲国际集团商管常务副总经理张奇、弘阳家居南通五洲店总经理刘冬、五洲国际广场总经理王洪花、索菲亚全屋定制南通区域经销商胡昕光、顾家家居南通区域经销商贾振华及部分品牌商户领导出席了开业盛典仪式。

  仪式伊始,五洲国际集团商管常务副总经理张奇上台致辞,向弘阳家居接手项目后做的一系列定位、变革、创新动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未来能与弘阳集团达成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通过与弘阳家居的合作奠定在南通及其周边地区建材家居市场的龙头地位。并以五洲店为南通区域流浪引擎,紧跟弘阳发展战略,相互赋能,共创辉煌未来!

  紧接着,弘阳商业集团家居招商部总经理王志刚上台致辞,他表示弘阳家居南通五洲店是弘阳家居江苏区域的第十家商场,也是南通首店,这次盛大开业正是弘阳家居的快速发展,深度融入南通这座长三角经济群的优秀城市的实力体现。在项目整个筹建过程中,弘阳家居率先推出全国首家“全案设计整装MALL”的项目招商理念,得到了全行业厂商的广泛认同与鼎力支持,也打造了该项目在新零售市场环境下诸多的亮点与特色。未来弘阳家居将继续背靠强大的地产,物业等产集联动资源,一如既往地和全国优秀品牌合作,持续不断地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倾情服务南通建材家居商户和客户,为商户创造致富的路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时尚居品。

  随后,弘阳家居南通五洲店总经理刘冬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弘阳家居与五洲国际的合作,有赖双方之间的互信互通与弘阳家居25年持续发展壮大的品牌力量。未来,弘阳家居将秉承商业集团“做透大江苏”战略,持续借助省内优势资源,实现区域多店协同整合与营销联动,为合作方、经销商乃至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服务。接着,各商户代表也分别上台致辞,对弘阳家居南通五洲店这一年以来不断提档升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与看好,日后将继续与弘阳家居保持战略合作,携手共赢!

  2020年9月,弘阳家居徐州睢宁店提前64天满铺开业;2021年4月,弘阳家居迎来发展高潮期,江苏淮安、山东枣庄同步签约开店,以租赁+联营的模式开创行业新经营合作思路,快速扩张品牌市场,占领战略城市关键要地。弘阳商业集团,2021年位列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TOP12(中指院)。虽在过去疫情笼罩的2年中面临重大挑战,但却能够凭借着强大的应对能力和战略打法,在危机中逆势前行,为行业带来了诸多令人值得细细品味的商业逻辑。

  登陆南通,江海之畔蓝图呈现

  弘阳家居南通五洲店是弘阳家居深耕大本营江苏区域,开业的第十家商场,也是南通首店,这次完美开业正是南通这座城市与弘阳家居在历史的发展路程中转折性相遇了。

  2020年,南通GDP跑出一条“微笑”曲线,全年实现10036.3亿元的总量,同比增长4.7%,这一增速在长三角39个城市中高居第二。南通正式成为长江以北第一个迈入“万亿GDP俱乐部”地级市。这座位于上海北翼的城市,正成为长三角城市群向北发展最引人瞩目的“桥头堡”。

  而南通明确的“三个全方位”战略路径:“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与弘阳商业集团的发展战略不谋二合,与弘阳家居的版图规划不期而遇。稳健发展中的弘阳商业,在其“做透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战略指引下,布局版图已经覆盖长江经济带并完成区域深耕。一方面,凭借长江经济带巨大的潜力,弘阳将共享发展红利;另一方面,弘阳凭借“双轮双翼”协同发展,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南通因此也成为弘阳家居在江苏省内发展的重要深耕基地。基于其充沛的商业前景,高涨的城市居民消费能力,弘阳家居将通过南通首店的顺利开业,未来在南通一市四县持续拓展,与这个全国文明的“建筑之乡”共谱“发展传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