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赢卡贷_诈骗题材电影~诈欺游戏:终极之战~序章

2021-04-19 12:13:03 作者: 小赢卡贷_诈

  小赢卡贷又来网推高分诈骗题材电影《诈欺游戏:终极之战》咯!影片中,松田翔太主演的人气电影《欺诈游戏》系列最新作《欺诈游戏:再生》(导演松山博昭)再曝新阵容,除了之前公布的女主角由多部未华子替换户田惠梨香之外,日本人气小童星芦田爱菜将首度参演其中,芦田饰演一个名叫爱丽丝的冷酷小女孩,是“欺诈游戏事务所”中的最小成员,同时也是小芦田首次挑战“恶角”。

  该片根据甲斐谷忍的人气漫画改编,之前不但翻拍过热播日剧,在2010年3月上映的首部剧场版《欺诈游戏:终极之战》更是取得了23.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4亿)的高票房。

  此次再度翻拍,除了男主人公天才欺诈师秋山深一依旧由松田翔太饰演以外,其他演员均为新面孔,尤其是女主角户田惠梨香被换成了多部未华子,更是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对于换角一事,制作人解释是希望回到最初的心态,将“诈欺游戏”最吸引人的魅力再度重现,因此他们需要个对游戏一无所知的全新主人公被逐渐带入阴谋之中。

  《欺诈游戏:再生》是前作的延续,曾在上一场“欺诈游戏”中被天才欺诈师秋山深一(松田翔太饰)击败的出资者们,再次请求“欺诈游戏事务所”展开新一轮的“游戏”,他们的唯一目的就是要向秋山报仇。秋山能否凭借缜密的头脑和心理学知识在这场阴谋骗局中再次胜出?

  最让小赢卡贷注意的是,被称为天才小童星的芦田爱菜,凭借天真可爱的萝莉笑容,备受观众青睐。在影片中,芦田饰演的爱丽丝是个反面角色,她在主人公秋山被陷入“欺诈游戏”之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对于起用芦田的理由,制作人表示:“作为欺诈游戏中最年少的事务所成员,需要拥有冰雪聪慧的头脑,这个角色就是为芦田爱菜量身打造的。”

  影片《欺诈游戏:再生》依开播,小赢卡贷推荐大家去看看,小赢卡贷痴迷诈骗题材电影已无法自拔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