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特斯拉失控起火致1人死亡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现场画面曝光!

2021-04-21 15:06:08 作者: 广州一特斯拉

  特斯拉再度上热搜!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车主维权事件成为热点新闻。引发关注后,一段来自广州增城的特斯拉疑似失控事故视频又再度引发聚焦。

  近日,一段特斯拉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的视频传遍网络,并冲上21日的微博热搜。

  网传画面显示,一辆特斯拉轿车从一辆行驶的轿车后方超车过程中,撞击到路边水泥桥体,损毁严重,画面中一男子称:特斯拉失控撞到边上,翻了几翻。据网传行车记录仪画面,事发时间为4月17日。

  另一段网传视频显示,该车后来燃起大火,车体被严重烧毁。在警笛声中,有医护人员现场对伤者进行紧急抢救。

  广州增城警方今日(4月21日)通报:

  2021年4月17日22时许,增城区东江大道北发生一宗交通事故。增城警方立即派出警力,会同应急救援力量和“120”医护人员赶赴现场,开展事故处置。

  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左某(男,33岁)驾驶小汽车搭载一名男乘客途经上述路段,车辆与右侧道路水泥隔离墙及王某(女,32岁)驾驶的小汽车发生碰撞,致左某车上男乘客当场死亡。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随后左某所驾驶的车辆发生燃烧。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