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铁心幸福亲子行系列活动—— 怎么让读书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

2021-04-26 09:59:49 作者: 书香铁心幸福

  1月23日晚,由小苹果青少年服务中心承接的雨花台区铁心桥妇联微家公益服务项目——书香铁心幸福亲子行系列活动在雨花台区软件谷中兴人才公寓小小公益童书馆举行。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哲人也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大家都知道读书有很多好处:获取知识,培养创造力,审美情趣,开阔眼界,教育孩子是非善恶,对幼儿还可以促进语言发展,扩展生活经验。

  但是你是否会被这些问题所困扰?

  · 孩子不爱读书,怎么办?

  · 这儿有这么多好的书,我孩子都没看过,怎么办?

  · 别人的孩子读了那么多书,我的孩子都没怎么看过,怎么办?

  · 自己不会讲故事,怎么办?

  · 不会挑书怎么办?

  书香铁心幸福亲子行公益系列活动来帮你《怎么让读书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

  因为快乐才能坚持,也最容易坚持。如果整个过程中没有快乐,如何而来兴趣呢。没有了兴趣,没有了快乐,常年坚持做一件事,听起来真的象苦行僧。真的挺可怕的听起来。

  家长快乐的读书,孩子才能快乐的听故事。孩子快乐的听书,才能爱上亲子阅读,才能爱上书,才能在今后的人生中选择与书同行。孩子爱上书,爱上听爸爸妈妈讲故事,父母才能更加快乐给孩子读书。

  放轻松,让我们一起快乐的来读书。

  小苹果青少年服务中心在铁心街道妇联微家项目资助下开展公益亲子绘本阅读六期系列活动、教授家庭儿童阅读兴趣激发办法、高效亲子阅读技巧等,以陪伴式阅读带动更多家庭加入到最美家庭、书香家庭行列中,共同成长!

  在阅读的路上,我们能遇见自己,成为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