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的挖矿流程,chia挖矿收益如何,池阿神算带你了解chia项目。

2021-04-26 12:47:10 作者: chia的挖

  作为行业头部领先的Chia奇亚矿机服务器提供商,池阿神算chia.ren矿池规模行业领先,Chia挖矿有效全力全网第一,详情关注公众号:池阿神算。随着交易锁定解锁时间的日益临近,主网上线距今只有1个月不到,Chia(奇亚)正在加密货币市场掀起新一轮投资狂潮:全网算力一路飙升,大容量硬盘屡屡断货,场外交易的价格已经从最开始的30U涨到了130U,甚至200u部分交易所。今天作为行业头部领先的Chia奇亚矿机服务器提供商,池阿神算chia.ren带你了了解chia奇亚挖矿项目。

  Chia Network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开源全球区块链,与传统的工作量证明加密货币相比,其浪费更少,去中心化程度更高,更安全。它的灵感与比特币区块链相似,但是在Chia中,资源不是计算能力,而是磁盘空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比特币中使用的“工作证明”被“空间证明”代替,因此磁盘空间成为达成分散式“中本聪式”共识以验证交易的主要资源和时间证明。Chia网络还是一家智能交易平台公司。2021年3月18日,Chia Network正式发布Chia 1.0主网,代币为XCH,并已开放挖矿(farm)活动。但暂无法交易,交易功能将被锁定六周,之后将通过1.1.0版本通过软分叉实现。

  名称:Chia中文名称:奇亚

  代币缩写:XCH是否ICO:否

  是否预挖:2100万个作为战略储备,详情查看商业白皮书

  每块收益:每10分钟64个Chia奖励减半策略:3年一减半,第十三年起每10分钟4Chia

  在Chia 的网络中不存在矿工、挖矿,而是农场、农民、播种。通过引入新的共识机制Pos+Pot (Proof Of Space +Proof Of Time),借助廉价、冗余且高度分散的未使用硬盘存储空间来验证其区块链,从而创造一种优于比特币的数字货币。

  Chia的工作原理

  与现有加密货币的不同,Chia 使用硬盘上的闲置磁盘空间来运行空间证明(Pospace),并与另一个共识算法-时间证明(Potime)进行协调来验证区块链。Chia 农民的收益与资源量-存储空间成正比;如果你有 10 倍的空间,你会得到 10 倍的奖励。但这里的 Post 不同于 Filecoin 也不同于比特币的采矿机制。Chias用空余磁盘空间播种与比特币矿机用算力挖矿一样,但是Chia 更适合普通用户的参与,减少额外的 Asic,算力,电力消耗。Chia的机制天然地对集中化的播种有抑制作用。

  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机缘下,选对赛道永远比加速奔跑更重要。只选行业头部矿机厂商,Chia挖矿产量就是有保障。详情关注公众号:池阿神算

  池阿神算优势:封装快时间至7天、低于全网平均水平。集群方案可搭配组合、快速封装,存储海量扩容算力循环使用超划算。池阿神算技术超强,深耕区块链挖矿行业数年,作为行业头部厂商与拥有行业顶层资源合作,全新高配矿机,产量高,挖矿有保障。详情关注公众号:池阿神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