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熟鸡蛋返生论文的杂志被查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4-27 13:21:23 作者: 刊登熟鸡蛋返

  这两天关于“刊登熟鸡蛋返生论文的杂志被查”的信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热度非常高。媒体报道,近期一篇“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引发关注,事情经过究竟如何?

  媒体介绍称,河南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在《写真地理》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标题为:“鸡蛋煮熟后能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还能孵出小鸡”,这一荒谬的论文还真的发表在期刊上?

  面对外界质疑,校长郭萍称“实验是使用脑科学和超心理的意识能量方法完成的。”熟鸡蛋可以返生,还能孵化出小鸡。对于该实验最通俗易懂的原理解释就是“时光倒流”,此外她介绍该项目正在申报人体实验。

  最新消息,27日,吉林省新闻出版局接受采访时表示,针对网上出现的《写真地理》杂志刊发“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一事,该局高度重视,已成立工作组,进驻杂志出版单位进行深入调查。如发现违规问题,将依照相关法规严肃处理。

  有关调查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