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Kids+赋能B端市场 用“盒子”撬动普惠均衡

2021-02-07 15:33:05 作者: 新东方Kid

  日前,新东方Kids+正式发布面向B端的首款“教育盒子”——《STEAM创课》未来幼儿园系列课程,将“儿童开展中心才能模型”融入幼儿园的日常课程。未来,新东方Kids+还将环绕品质、思想、体智能、美育、劳作、天然、科学、言语8个范畴继续打造课程产品,全方位赋能B端商场。

  新东方Kids+是新东方旗下的幼儿启蒙教育品牌,承载着重塑幼教新生态,为0至8岁儿童“布局未来”的重要使命。作为学前教育的“主阵地”,幼儿园和幼教组织具有不行代替的效果。因而,深度赋能B端商场,始终是新东方Kids+的愿景和战略布局之一。此次,新东方Kids+直击职业痛点,继续输出不同主题的“教育盒子”课程产品,旨在学前教育普惠的大布景下,不只让孩子幼有所育,学有所教,而且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贱价格的幼儿启蒙教育。

  直击痛点 赋能教师减负增效

  经过深化调研,新东方Kids+发现幼儿启蒙教育职业最大的“痛点”在于,师资水平良莠不齐,特别是低线城市和城镇,专业师资严峻匮乏;别的,因为幼儿园的班额大、教师配比低,教育管理使命适当杂乱深重。在这种情况下,要求教师规划出高质量的课程,才能、时刻、精力都存在无法跨越的距离。

  针对专业教师稀缺的痛点,新东方Kids+精选多位具有丰厚一线幼教经历,且产品知道超卓的资深教师组成教研团队,根据儿童开展中心才能模型,构建课程产品的底层规划。为了下降教育门槛,完成课程标准化,教研团队为授课教师装备了教师操作辅导手册(教案),以及师生人手一份的教具资料。一起,发挥技术优势,上线“才智备课渠道”,将课程流程以及PPT、视频动画、教师操作辅导手册(教案)等悉数数字化。经过减负增效,让每位教师都能轻松备出“一堂好课”。

  新东方Kids+幼儿启蒙教育产品运营总监李丽芸介绍,在“教育盒子”课程中,教师起着重要的效果。为了前进任课教师对中心素质理论的知道,把握愈加科学有用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技巧,新东方Kids+还将经过区域练习、示范课、线上练习等多种形式,继续为教师赋能,让“教育盒子”开释出最大的效能。

  儿童视角 大招打造“趣动讲堂”

  作为新东方Kids+重磅打造的课程产品,“教育盒子”明晰地透射出新东方关于幼儿教育的“执念”。简而言之,便是以爱好为引导、以解决问题为方针,打造探究性学习讲堂,赋能中心素质才能,完成多维度生长。

  第一个“大招”便是爱好为先,寓学于乐。幼儿园的孩子年纪虽小,可是好奇心和探究欲十分激烈。为了增强课程的趣味性,“科学盒子”《STEAM创课》专门规划了IP形象“Yoyo”,由它陪同小朋友 “感同身受”地去调查、体会、发现科学的奥妙。在“Yoyo”的陪同下,讲堂愈加生动,小朋友的承受度也更高。

  着手操作,玩中学,是新东方Kids+开释的另一个“大招”。比方《STEAM创课》课程,每节课都规划了着手操作环节,幼儿在教师的辅导下,自己着手拼装小车,制造不倒翁,“发掘”恐龙化石……经过实际操作、亲自体会,让科学常识在面前鲜活起来。“劳作盒子”也是如此,孩子们会亲自着手造纸,体会从纸浆捶打到暴晒的全过程,还能用水泥制砖,建立自己的修建著作。

  一体多翼 培育幼儿的“中心力”

  新东方Kids+的“教育盒子”课程产品,在顶层规划中体现出“一体多翼”的思路,即,环绕一个主题,“搭载”多元的中心素质才能练习,而且有清晰的才能标签,然后让幼儿启蒙教育从“水中望月”变得有章可循,不管对幼教教师仍是家长,都具有很强的辅导效果。

  以《数学思想》为例,“一体”即建立数学底层逻辑,建立数学逻辑概念,“多翼”则是指,贯穿小班、中班、大班的每个课程模块,都清晰指向不同的素质才能,比方“数量概念”对应好奇心、次序感、协调性、自信心,“序数”则重在培育孩子的次序感、专心力以及解决问题的才能……

  《STEAM创课》在前进孩子科学素质的一起,经过丰厚的课程常识系统和探究性的学习讲堂,同步前进专心力、着手才能、思考力、想象力、创造力、实践力以及调查估测才能等素质才能,完成多维度生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