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佳操盘手大赛:树立正确价值观念

2021-02-19 14:27:27 作者: 全国最佳操盘

  全国最佳操盘手大赛总决赛名单出炉,在全国最佳操盘手大赛总决赛中,你最看好那位选手?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5日我国宣告建立科创板;

  二零一九年1月30日证监会发布科创板施行定见;

  二零一九年7月22日科创板正式开市;

  二零二零年4月27日创业板正式清晰将试点注册制变革;

  二零二零年6月十二日创业板注册制落地;

  二零二零年7月22日上证指数从头编制;

  二零二零年8月24日注册制榜首批上市,开端施行20%涨跌幅。

  2021年1月22日同意建立广州期货买卖所;

  2021年2月5日深圳证券买卖所兼并主板与中小板。

  这一系列高效快速的动作让全球意识到我国金融商场难得一见的时机,二零二零年外资份额占A股超出前史之最!科创板横空出世,创业板涨跌幅以及T+0准则的变革,中小板与主板兼并,包含指数从头的编制是我国监管层清晰的变革趋势,外资QFII和RQFII很多快速获批,未来A股必定是与世界股市准则为规范。

  在二零二零年新冠疫情大迸发导致全球经融危机,我国作为仅有一个成功抗疫国家,必定是经济复苏先行者,2021年或许会敞开一波类似于美股十年大牛市的现象。在A股一些列的变革下,很多外资组织蓄势待发纷繁进入我国,经过获取我国证监会颁布的QFII和RQFII资历车牌,很多海外具有实力的组织带着巨额资金进入我国商场,也都预备着在我国高速的经济开展盈利中分一杯羹, 隆奥财物Lombard Odier便是其中之一,强势联合推出“全国最佳操盘手大赛”并于2021年头进入全国总决赛,为拓宽我国商场选出操盘总舵手。

  经过几个月的巅峰对决中,“全国最佳操盘手大赛”总决赛名单出炉:沈阳、刘建军、王兴坤、张学道、周晓楠五位选手从全国三百多的参赛选手中锋芒毕露,将于3月一同竞赛“全国最佳操盘手大赛”总冠军。据悉,本次竞赛约请五千名尖端高手实盘博弈初赛确认三百位参赛选手,在三百位选手经过层层博弈晋级终究进入全国五强,网友可经过现场、全网揭露直播的方式零距离观摩选手风貌。在承受记者采访时,本次大赛国内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明,为了倡议理性出资、专业化出资及价值出资的正确观念,帮忙出资者建立正确的出资理念。于3月开端的总决赛,主办方会全程全网揭露直播,让网友零距离与高手沟通。

  记者了解到,和其他同类竞赛比较,本次A股争霸赛不只资质更高,参加人数、出资规模也是前史之最。竞赛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广阔网友最关怀的是“五强”,能从很多高手中锋芒毕露,今日记者就带领我们领会下“五强”的风貌。

  五强选手:

  沈阳:1976年生,客籍湖南,现居上海,经济学专业结业,出资生计18年。06、07年大赚,08年股灾亏损累累后,彻悟股市学习的重要性,从此访问国内许多操盘名师花数十万系统学习股市操盘技巧,一同张狂自学超100本出资书本,然后重复实战总结出简略、易懂、易操作的《趋势理论》,成功逃脱2013年6月小熊市,在2015年头就对2015年A股走势有精准猜测,捉住2014-2015大牛市,逃顶2015年6月超级大熊市,在二零一六年初股市熔断跌停之前成功大幅减持。在自己操作成功的一同也不忘帮忙身边的出资朋友,除了帮忙他们抄底逃顶和选牛股之外,个人操作的资金也需越来大,资金账户也继续安稳获利中。出资理念:在多头商场看多,在空头商场看空!买卖你的方案,方案你的买卖!技能介绍:《量价买入法》,《趋势理论》,《涨停板有三必有五绝技》,《早盘做股四项基本原则》等!个人善长:1.关于大盘中长期能有较为精准的猜测,散于掌握大盘日内高低点2.长于全球经济剖析及全球股市猜测,对华尔街买卖理念有较为深化了解3.长于做资金办理和危险操控

  参赛宣言:勇于竞赛才干前进,勇于应战才是赢家

  刘建军:38岁 本籍:湖南常德,现居武汉

  学历:武大本科,清华经管EMBA.,互联网电商私企业主, 曾上任于国内大型券商和出资私家银行,一次参加同学的股份认购酒会结识了闻名私募人赵丹阳,并随其香港开展共创光辉,在斗争的路上收成财富之时也取得了香港居住权。09年回到上海创业电商运营,现在年营业额3亿以上,现在专心于作业出资人和电商运营。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