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法务副总裁离职 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对汽车行业产生什么影响?

2021-04-22 15:02:56 作者: 特斯拉法务副

  特斯拉法务副总裁跳槽激光雷达龙头Luminar 近三年四任法律总顾问离职,加盟激光雷达企业Luminar担任首席法务官。近几年来,诉讼事务不断的特斯拉曾经多次更换法律总顾问。根据特斯拉官网的爆料,特斯拉汽车全系开启了降价模式。其中 Model X 车型降价幅度达到 17.43 万元—34.11 万元,Model 3 降价幅度在 2.6 万元-4.4 万元之间,Model S 降价 1.14 万元-27.75 万元不等,特斯拉之所以选择降价,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自身在电池方面取得了突破。特斯拉采用宁德的磷酸铁锂电池,成本降低,价格自然下来了!对于用户们来说,现在特斯拉把价格压得这么低,很多网友都在讨论,未来特斯拉会不会成为街车呢?我认为很有这种可能。毕竟现在已经有很多网友在盘算用特斯拉去跑网约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