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殴打羞辱出轨妻子获刑 脱掉妻子衣服用械具捆绑殴打侮辱

2020-12-25 10:01:14 作者: 男子殴打羞辱

  据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人民法院官方大众号音讯,一男人在得知妻子越轨后,恼羞成怒,将其锁在屋内并殴伤。杭锦旗人民法院近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终究该男人因冒犯不合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被告人郝某某置疑妻子小花(化名)越轨,遂将其从单位带回家中,在谈天过程中,小花供认自己越轨现实。被告人郝某某一气之下将小花的衣服悉数脱掉,将其双手用通明胶纸绑在晾衣杆上,双脚用通明胶纸绑住,嘴用手套塞住,随后用钳子、刻刀、电线和甩棍等东西凌辱并鞭打小花,致使妻子身上多处软组织受损。在被告人脱离家中后,小花设法逃离现场求助路人报警。经判定,被害人小花的损害为轻伤二级。

  本院经审理以为,被告人郝某某不合法掠夺别人人身自由,并运用械具绑缚、殴伤、凌辱别人,致人轻伤二级,其行为已构成不合法拘禁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