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回应反转广告:没物化女性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1-08 19:26:11 作者: 全棉时代回应

  【全棉年代回应回转广告:没物化女人 】全棉年代成立于2009年,是稳健医疗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首要出产母婴用品、生活用品范畴产品。全棉年代广告被指凌辱女人引发广泛热议,对此,全棉年代回应回转广告,没有物化女人,只是为了杰出全棉年代湿巾卸装清洁功用罢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视频广告里,一年青女子被一男人跟随盯梢,随后该女子想出了一个方法,用全棉年代湿巾卸装,卸装后变丑并成功自保,引发网友质疑。网友以为全棉年代广告是不尊重女人,凌辱女人,暗示女生妆前妆后距离大,素颜很丑。

  随后,全棉年代官方回应,视频为广告构思,只是作为杰出产品的清洁功用罢了,并没有物化女人的意思,现在该视频现已下架。关于全棉年代广告的构思,很多人表明用女人安全问题来做构思,这种工作不能拿来恶作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