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委员五份提案都说了啥?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3-03 15:33:49 作者: 李彦宏委员五

  这两天关于“李彦宏委员五份提案都说了啥? ”的热度十分高,2021年全国两会开幕在即。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提交5份提案,触及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等范畴。

  关于加快自动驾驶商用和智能交通遍及上,李彦宏在提案中主张,国家层面进一步加强方针立异,支撑自动驾驶商用和智能交通遍及,满意老百姓的夸姣出行需求,提前完成交通范畴碳达峰的方针。

  详细主张包含:国家层面进一步加大方针立异的力度,为自动驾驶规模化商用拓荒合法化途径;树立由各级政府、产业界和学术界一起参加的自动驾驶规模化商用推动机制;加快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化进程,广泛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5G 等技能,构建低碳、高效、快捷的交通系统;鼓舞企业加大自动驾驶轿车及要害软硬零部件研制立异,促进自动驾驶轿车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