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赋能 格雷众创园产业服务再创新篇

2021-03-03 14:59:41 作者: 深度赋能 格

  概要:格雷众创园作为一家不断开展的专业工业服务途径,深谙企业在不一起期,不同开展阶段的需求,致力于为在园企业进行资源引入,开展赋能;一起,园区以高阶工业服务为方针,不断夯实本身服务才能,完善工业途径服务功用。

  2021年,对广阔中小企业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开端,面临后疫情年代的全新经济工业局势,企业本身要做出应对,更需要来自外部的助力。

  格雷众创园作为一家不断开展的专业工业服务途径,深谙企业在不一起期,不同开展阶段的需求,致力于为在园企业进行资源引入,开展赋能;一起,园区以高阶工业服务为方针,不断夯实本身服务才能,完善工业途径服务功用。

  近来,在园企业拓胜(北京)科技开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胜)与格雷时髦集团达到战略协作,一起探究资源互补,工业晋级之路。拓胜是国内闻名游水品牌供货商,长时间占有行业龙头方位,服务广阔游水爱好者,传递水上运动趣味。格雷时髦集团是国内商务男装头部企业,接连多年被评为我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具有强壮的线下途径资源。

  格雷时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昌贤先生与拓胜创始人游东仰先生在坐落格雷众创园的拓胜总部,签署了战略出资协议,两边将使用优势资源,进行线上线下途径的协作。

  一段时间以来,由于疫情联系,企业遍及承压,拓胜也难破例,但拓胜也在商场剧烈动乱和变化时看到了新的时机,拟定了新的开展战略。园区经过与拓胜进行沟通,了解新战略下的资源需求,引入格雷时髦集团资源,与拓胜达到深度协作,为其新征途助力赋能。

  格雷众创园自二零二零年初由格雷时髦集团直管以来,投入资源提高园区质量,一起探究现代化工业园区服务途径。本次协作的达到,因而具有三方面的积极意义。

  榜首,园区运营团队,懂工业,懂企业,懂客户,经过长时间的工业思想磕碰沟通,思想交融,敏锐地找到符合点,并落地达到协作;第二,此次协作的达到,标志着园区工业等级的服务,在前期“强策划、多沟通”的根底上,迈出实质性一步,为往后全方位的工业服务铺展,堆集经历,打下了根底;第三,此次协作,为园区招商方向,工业定位供给了一个很好思路,即结合园区优势,引入优质有潜力的企业,扩大两边能量,共创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