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研究联合实验室落成 「怪力浴室」携手「安琪酵母」打造身体护理极致体验

2021-01-22 10:01:19 作者: 益生菌研究联

  最近几个月,一款外表是Q萌的鸡蛋花造型,质地是健康满满的益生元成分的乳酸菌身体乳产品走进了年青顾客的视野,这便是集颜值、健康、护理于一体的「怪力澡堂」乳酸菌身体护理系列产品。

  自十二月正式推出以来,这款身体乳一经上线就遭到小红书博主的追捧和引荐,给很多年青Z代代的顾客带来了风趣和健康的产品体会。

  21世纪,是大健康工业取得极大开展和年代,免疫力成为健康的重要论题,皮肤作为人体的第一道免疫防地,在曩昔一向不被我们所注重。「怪力澡堂」在打造令人耳目一新、脑洞大开的产品一起,聚集肌肤外表的微生态平衡,经过给肌肤引进益生元,协助重建和维稳皮肤微生态平衡膜,协助用户进步肌肤免疫力,带来史无前例的澡堂和身体护理的夸姣体会。

  提高皮肤的健康水平,要从生存在皮肤上亿万的微生物开端。削减有害菌,添加益生菌,坚持全体皮肤微生物菌群的平衡,才干完成全体皮肤健康水平的改进。为此,以寻求皮肤天然健康,天然美的勃发作为首要起点的怪力澡堂,与有着几十年酵母及酵母衍生物产品出产研制经历的「安琪酵母」协作,使用微生物发酵进程的一些美妙改变,提取对皮肤有利的活性分子和益生菌发酵成分,一起呵护你的无暇美肌!

  现在,「怪力澡堂」和「安琪酵母」携手一起打造的“益生菌研讨联合实验室”已经在湖北宜昌完工。为了让更多“怪力澡堂”的粉丝们一起见证联合实验室建立的特别时间,进一步感触「怪力菌团」的魅力,怪力澡堂还携交际媒体上招募的“怪力咖”们,一起前往湖北宜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间。

  创建于1986年的安琪酵母,是我国酵母职业仅有高科技上市公司,具有职业仅有的国家认可实验室和国家级企技能中心,以及职业仅有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掌管或参加拟定30多项关于酵母类产品的国家和职业标准。作为酵母精华化妆质量料全球供货商,安琪酵母还凭仗在酵母及发酵类化妆质量料方面的立异技能研制,荣获了“个人护理品职业——荣格技能立异奖”。

  在新完工的实验室,专业的研制人员经过微生物发酵的办法将天然产品与益生菌相结合,为顾客供给更高效、天然、安全的产品。高水平的检测才能,也将为产品供给安稳牢靠的质量。与安琪酵母的协作,也预示着怪力澡堂产品得到了更专业组织的研制及立异支撑,将为顾客供给更威望和健康的产品。

  假如说Q萌的形象和健康的理念是顾客关于怪力澡堂的第一印象,那么未来我们将可以体会到愈加丰厚多元,以及愈加契合年青人体会的产品。假如你想更了解这个主打“健康和风趣”产品理念,小小身躯包含巨大能量的“小可爱” ,就移步交际媒体查找“怪力澡堂”吧!信任,你必定会被它招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