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作曲家坂本龙一确诊直肠癌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1-21 19:26:13 作者: 日本作曲家坂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我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日本作曲家坂本龙一确诊直肠癌”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日本作曲家坂本龙一确诊直肠癌】日前,闻名音乐家坂本龙一自曝确诊直肠癌:,他表明自己将“与癌共生”,已顺利完成手术。

  1月21日,坂本龙一发文自曝继2014年患上咽喉癌后,再度被确诊为直肠癌,不过粉丝们也不必太忧虑,坂本龙一已进行了手术,现在正在医治中。

  坂本龙一表明,鉴于健康状况和疫情影响,他将无法进行远距离出行作业业务,因此有或许不得已不撤销部分作业计划,对此形成的困扰表明歉意,“尔后的日子我将‘与癌共生’。”

  材料显现,坂本龙一,1952年1月17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中野区,日本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歌手、艺人、钢琴家,东京艺术大学音乐系作曲专业学士、音响研讨科硕士。2011年,为前史动作片《一命》伴奏。2012年,取得第6届亚太电影大奖-电影出色成就奖。2015年,担任剧情电影《荒野猎人》的音乐监制。2017年,取得第30届东京世界电影节-武士奖。二零一八年,取得第23届釜山世界电影节-年度亚洲电影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