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疫情会二次爆发吗 李兰娟这样预测分析

2021-01-21 09:28:06 作者: 国内疫情会二

  新式肺炎疫情防控获得很好的作用,现在不少人都感到在国内是最安全的。但是,也有人忧虑新冠病毒比较奸刁和可怕,会二次进攻损坏。那么,咱们以为国内疫情会二次迸发吗?其实,李兰娟也简略回应了这个疑问。

  首要,咱们经过疾控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了解一下国内疫情最新状况。时刻更新至1月21日,国内新式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9414人,治好人数92148人,逝世人数4808人,现有确诊2458人。

  美国、印度和英国这些国家,新式肺炎疫情分散,乃至是彻底失控,状况十分可怕。所以,有人也忧虑国内疫情会二次迸发。其实,这种忧虑是剩余的,由于产生可能性极小。

  为何这样说呢?由于国内对疫情防控十分重视,而且作用是十分好的。还有,现在国内现有确诊病例很少,每天新增病例也不多,疫情是挨近完毕了。而专家李兰娟也曾剖析猜测,以为国内疫情不会二次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