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真奥大健康在最美英雄城市武汉隆重开业

2021-01-21 16:06:25 作者: 湖北真奥大健

  2021年1月18日,在我国最美英豪城市-湖北武汉,湖北真奥大健康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

  真奥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细海,湖北真奥大健康办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真奥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医学参谋、胡满京教授 ,湖北真奥医药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节松,上海长江医疗工业集团 陈新扣、闻名企业办理营销专家、《商业裂变》作者、真奥大健康总参谋祝子曦 ,美道我国董事长、真奥大健康工作合伙人,精准医疗职业专家段誉,等业界精英,职业大咖到会了开业典礼。

  李细海、胡满京董事长、集团公司曹总、魏总、秦总、段总、祝总一同参加了剪彩典礼

  湖北真奥大健康办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满京教授在开业典礼上说:“你的学历、你的财力、你的才能永久都没有免疫力重要,换言之,人体免疫力的好与差决议了人终身健康与否。”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真奥药业党员领导带头,将药品送达各医院指定受捐献点,主意向

  全国多家医疗机构捐献抗病毒药物金银花口服液、国药准字号:声称免疫力之王的潞党参口服液等抗疫物资折合金额合计1500余万元。

  胡满京教授在疫情刚刚完毕之后,缘由结识了具有大爱的真奥药业集团李细海董事长,成立了真奥大健康办理有限公司,期望能为人类、为老百姓的健康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