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变频涡旋喷气增焓压缩机——寒冷地区温暖过冬的秘密武器

2021-01-21 17:46:56 作者: 艾默生变频涡

  每到北方的供暖季,就听到不少北方朋友诉苦,燃煤供热温度上升太快,室内呆久了就感到炽热,需求开窗通风,另一方面燃煤还对环境形成污染,影响身心健康。并且如果是地处华北地区的极点气候,温度分分钟降到-25℃左右,燃煤采暖作用显着下降。

  因而,不少北方地区都开始使用空气源热泵会集供暖来替代传统采暖。在苛刻温度的检测下,艾默生低温空气源热泵全体处理方案,可以在超低温环境下安稳、高效、低噪音运转,不惧天寒地冻。

  这都要归功于艾默生变频涡旋喷气增焓紧缩机。

  艾默生低温空气源热泵的中心优势之一便是喷气增焓技能与具有先天优秀结构的涡旋紧缩机的完美结合。

  喷气增焓回路添加后,涡旋紧缩机行程平稳,振荡小,充沛确保了喷气增焓口整个管路的安稳性。二者结合之后的艾默生低温空气源热泵低环境温度下的制热功能体现愈加牢靠。一起,涡旋紧缩机的紧缩机腔由涡旋型线构成,吸排气进程简直接连,没有吸排气阀,规划中对机械结构和电机都进行了降噪处理,噪声体现天然愈加安静舒适。

  总的来说,作为艾默生空气源热泵全体处理方案的要害一环,涡旋紧缩机有四大特色:

  •紧缩行程平稳,振荡和噪音小

  •6气缸(高、中、低)对称散布,受力平衡

  •喷气增焓(EVI)中压腔喷气对称,喷气量大,脉动小

  • 双向柔性,抗液和容异物能力强

  艾默生变频涡旋喷气增焓紧缩机已装置超越数十万台,经受了多个严冬检测,承受过低至-25℃的超低温洗礼。再加之艾默生自主开发的体系操控逻辑,如紧缩机运转规模维护,精细的回油维护和优化的电子膨胀阀操控等,为体系保驾护航,成为万千客户的信任之选。

  除此之外,艾默生还为体系供给紧缩机、变频器等中心产品处理方案,并从机组选型、规划优化到市场推广供给完好的支撑和服务。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处理煤炭供暖形成的环境污染的问题,艾默生一向呼应方针召唤、活跃推进“煤改电”变革,以热泵体系替代燃煤锅炉,并经过技能和产品改造在提高能效的一起抵挡气候污染。

  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