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财经:2021征程再起“同心敢为向阳盛放”

2021-03-30 11:40:00 作者: 花生财经:2

  2021年3月27日花生财经新征程启动大会暨5周年盛典,在湖州龙之梦钻石大酒店举行。

  5年的光荣与梦想,拼搏与奋斗让花生财经占据行业领先位置。我们和别人一样独立创新,专注于事、传播知识。我们又和别人如此不同,我们追求投资领域专业解读、权威分析,全天在线直播,实时答疑解惑,坚持合法合规。

  5年前我们在花生财经相遇,成为了花生家的一份子,是花生财经教会我们要同心同力,敢为自己赢天下!

  5年以来我们牢记“担当”“务实”“纯粹”“成长”的企业文化,坚持将服务于广大投资者为使命,通过良性改变过去模式,发扬专业投资优势,让投资者投资更舒心、更放心。

  花生财经领导在会议中指出:“5年里我们遭遇过挫折,也经历过企业重大转型,2020年春节期间中国正值“新冠疫情”爆发,零售业、餐饮业等都受打击,市场蒸发过万亿元。而消费抑制下,金融业同样受到冲击。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挖掘机遇迎难而上,收获了一批支持我们、信任我们的花生粉,带来的回报更是双向的......”

  辉煌与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它是花生财经全体成员的统筹兼顾,它是整个团队的精诚合作,它是广大粉丝的鼎力支持。业务的发展和依法合规像鱼儿和水,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我们深知选择一个专业风控能力好的平台至关重要,5年里我们不仅满足外界监管,做到有章可循,严格把控风险,更在复杂的金融环境中建立竞争优势,实现长期发展的必然要求。

  因为信任我们走到了一起,互助让我们得以抱团前行,而信念让我们始终用心经营着这份事业。也正是基于这种信念构建了我们的目标和团队,这种信念所建立的团队能水滴石穿,能无坚不摧。因为我们深知无论时间如何洗涤,“我们”都是一个荣辱与共的大家庭。

  这五年来,花生财经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从未忘记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从与北京青基金的签约到希望小学的落地建成,再到快乐音乐、快乐体育等项目的落地,我们共同见证了学校的变化从原来严重破损、年代久远的教学楼,到现在焕然一新、安全明亮的新教室。我们付出了爱,同时也有无数花生人,亲身践行着爱。

  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未来离不开这些莘莘学子,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责无旁贷。

  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同心敢为向阳盛放。用全新的姿态致敬过往的每一步拼搏,只有经历风雨磨难的敢为人,才会愈加坚韧与自强;也只有同心同力的花生人,才会竭诚奋斗共创梦想新篇章!

  故事还在继续,5年的时间我们从未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未来请继续和我们一起见证花生财经的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