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潘玮柏当爸 这是真的吗?孩子现在多大了?

2021-03-31 13:20:50 作者: 台媒曝潘玮柏

  提到潘玮柏,相信不少人都对他有印象吧?虽然近年来没有什么作品了,但此前他的歌曲风格可是深受大众的喜爱,更是被称为“嘻哈天王”,周杰伦被称为“周董”,而他则被称为“潘帅”,潘玮柏也算是曾比肩周杰伦的人物了,虽然后来感觉销声匿迹了,但其歌曲的独特风格还是让人记忆犹新。

  而除了事业,潘玮柏的感情生活也是很受人们关注,曾与地产千金杨馥瑜传出国绯闻,而且还和前女团七朵花成员赖薇如有过暧昧关系,二人曾被曝出一起去夜店游玩,当然最广为人知的,还是和吴昕这一对“cp”。

  二人也经常在节目上进行互动,让无数人磕上了“cp”,但最后潘玮柏传出闪婚传闻,新娘却不是吴昕,这段无尾熊cp终究还是解散了,但这次炒cp其实双方都得到了不少热度,也算是好聚好散吧!吴昕也表示祝福。

  而近日,台湾媒体曝出40岁的潘玮柏已经秘密当爸了,女儿都快满一岁了。

  但其经纪公司则是回应:暂时联系不上潘玮柏,而且和他的合约也到期了,无权替他回答这种问题。

  而据知情人爆料,两人其实在登记结婚的时候,就已经怀孕了,之所以在去年7月官宣婚讯,也是因为当时女儿即将出生,而早前其老婆也被爆料怀孕,但被潘玮柏否认了。